線上資訊
   目前時間:

   線上使用者數:16
   訪客數量累計:3855143

會員登入
忘記密碼   新使用者
如何登入系統?
功能選單
活動詳細資料
不在報名期間!   已報名人數:13
健行登山社
() () ()

台中市國立成功大學校友會

2021 9/25水社大山 觀日月潭

   水社大山水社大山為日月潭最高峰,海拔2059公尺,曾是台灣小百岳之一,後因山高路遠而除名。東南西北稜皆有山徑可登頂,西稜的登山口交通最方便、指標最清楚,成為熱門的中級山路線:其一在日月潭青年活動中心停車場旁;其二位於日月村的伊達邵聚落內;還有一條從九族文化村旁的白石山土地公廟前(公林溪谷)出發,在三公里處岔路口接上西稜,可避開1853級石階,是距離和時間最短的路徑。主線每隔五百公尺設有一個里程木樁,較陡的路段還有拉繩,無迷途之虞;天氣好時,可在多處觀景平台或涼亭上俯瞰日月潭、拉魯島或遠眺集集大山。山頂腹地平坦,有一山型木牌和一顆二等三角點,可惜樹林環繞、毫無展望。
由於落差較大,水社大山的林相豐富多變,沿途會經過闊葉林、孟宗竹林、牛樟林、森氏杜鵑林及溫帶的玉山箭竹林,是生態觀察的絕佳場所。無論從何條路線登頂,高度落差皆超過一千多公尺,輕裝來回約需六~八小時,應儘早出發並量力而行。

本次活動

一般組:預計只到3.7K平台,休息賞日月潭。賞景優先。

勇腳組: 可挑戰登頂 請考量體力 時間。

領隊:許棋証

總幹事:林永峰

 長 :許棋証

敬邀

時間:110925()

集合地點:6:30黎明新村,6:45台中美術館,7:00中興大學

活動地點:日月潭 水社大山

費用:社員900元,非社員1000,包括車資、保險、午餐飯糰,晚餐(合菜)。早餐本次自行處理。

注意事項:

1.    本次行程屬中級小百岳高山健行,活動範圍在海拔高度300-1000公尺之間,健走路線總長度來回約7公里 (健走時間約8小時)

(註:請依規定配戴口罩 依防疫規定,請斟酌自身狀況,是否此行程適合你參加)

2.    請攜帶雨具、茶杯、茶水、毛巾、遮陽帽、墨鏡、防曬油、外套、登山鞋、登山杖、登山背包。(步道全程有林蔭遮蔽,請做好個人防曬準備)

3.    歡迎學長姐盡快報名參加唷!參加名額只限額30位,若報名人數太少 則取消。

4. 截止報名及取消報名期限為9/21()下午六點前,已報名者若欲取消報名,請務必提早主動告知,臨時取消者需於下次活動時,請補繳車資及保險費用。

 洽詢電話:04-22208455  0972-250298林翠紅

線上報名:www.ncku-tc.tw 台中市國立成功大學校友會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