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資訊
   目前時間:

   線上使用者數:18
   訪客數量累計:3920872

會員登入
忘記密碼   新使用者
如何登入系統?
功能選單
活動詳細資料
不在報名期間!   已報名人數:31
校友會
() () ()

台中市國立成功大學校友會

高雄成大校友會年會+左營蓮池潭+龜山步道一日遊

【左營蓮池潭】~~舊稱蓮花潭、蓮潭埤等,位於臺灣高雄市半屏山之南,龜山之北,是高雄市左營區區內最大的湖泊,潭面面積42公頃,源於高屏溪。1686鳳山縣知縣楊芳聲文廟時, 以蓮池潭為泮池,在池中栽植蓮花點綴。每值炎夏,蓮花盛開,清香四溢,乃有「蓮池潭」之名,而「泮水荷香」列為鳳山八景之一。

 

龜山步道~~又稱為小龜山登山步道,因為道路修建的緣故,龜山被一分為二,當地居民稱為大、小龜山。大龜山目前仍然是軍事管制區,無法隨意進入,小龜山則開放民眾遊憩,並鋪設了好走的木棧道。步道距離不長,坡度也平緩,沿途有許多樹蔭及坑道、碉堡遺跡,走來輕鬆而涼快。
龜山交通方便,離捷運站只有一小段路,是高雄市的「市內桃源」。雖然高度不高,但是因為四周平坦,而且沒有五層以上的高樓,所以視野良好,可俯瞰龍虎塔、春秋閣、及蓮池潭等知名景點。

 

                          理 事 長   廖鉦達

                          輪值理事   廖光崇   敬邀

 

時間:1121118(週六)

餐點:早餐(請自理);午餐→高雄林皇宮(高雄市鼓山區博愛二路99);晚餐→合菜

行程:台中→午餐(高雄校友會林皇宮午宴)→左營蓮池潭龜山步道→晚餐(合菜)→台中

上車地點:1.中興大學 (早上800) 2.美術館(早上815) 3.黎明新村(早上830)

費用:會員900 非會員1000(車資、保險、午餐、晚餐)

注意事項

1. 已報名者若欲取消報名,請務必在10/19五點前主動告知,過前述時間點取消者,視同臨時取消,臨時取消者需於下次活動時,補繳車資及保險費用。

2. 參加高雄校友會午宴,此次活動回到台中時間約8點。

3. 本次參加高雄校友會午宴者,以參加白天行程的學長姐為優先。

洽詢電話:04-22208455  0972-250298林翠紅

線上報名:www.ncku-tc.tw 台中市國立成功大學校友會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