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資訊
   目前時間:

   線上使用者數:18
   訪客數量累計:3855103

會員登入
忘記密碼   新使用者
如何登入系統?
功能選單
活動詳細資料
不在報名期間!   已報名人數:69
戶外健行
() () ()

台中市國立成功大學校友會

梧棲-中龍鋼鐵參訪->台電風力發電機組->高美濕地->台中港酒店 

                                   ->梧棲新天地(晚餐)

中龍鋼鐵是目前是國內唯一同時擁有電爐煉鋼與轉爐煉鋼兩種製程的鋼廠。本月3月五日中龍鋼鐵的第二座高爐舉行點火儀式,第二座高爐加入運轉後,可以創造250萬噸的高級鋼年產量,讓中鋼的產能達到2千萬公噸,補足國內鋼鐵缺口650萬公噸目前天下雜誌評比2009年一千大製造業排名145名。去年11月參觀了高雄中鋼~您是否已飽眼足了呢?這回~理事長要帶大家參觀 台中中龍鋼鐵,你準備好了嗎?錯了此次行程 下回不知要再等多久。很威吧~*第一參訪人 等你來報名

高美濕地-不論你來過或沒來過,一定對這地名不陌生∼位在台中縣清水區大甲溪出海口南側高美濕地,是很著名的中部觀光景點,約,廣達1,500公頃的高美濕地,且擁有豐富多樣的濕地生態是假日遊憩的好去處!

台中成大校友會-高爾夫球隊->黃懷德(環工81) 任職-台中港酒店。『台中港酒店』背後 先總統 蔣經國先生的故事。想知道嗎?來了就曉得~*

                                               理 事 長 葉志明

                                                輪值理事 張朝帆  敬邀

時間:102330日(周六)

餐點:中餐-,晚餐-梧棲 新天地

行程:台中→梧棲-下午1點中龍鋼鐵參訪->台電風力發電機組->高美濕地->台中港酒店->梧棲新天地(晚餐)台中→(以上行程僅供參考)

上車地點:1. 中興大學 (中午1130) 2.美術館(中午1145) 3.黎明新村(中午1200)

4.黎明路與朝富路交叉口 之7-11(中午1205)5.澄清醫院門口 (中午12:10)

費用:800,非會員900(車資、保險、晚餐)

傳真04-22208456     洽詢電話:04-22208455  0972-250298  許佳雯

線上報名:www.ncku-tc.tw 台中市國立成功大學校友會 網站 (登山活動)

  此次行程,自行開車、不保險、不用晚餐者,不收費。自行開車、用餐者收500

注意事項

1.  號外!!本次行程沒有戶外健行活動!純參觀工廠、散步!!

2. 已報名者若欲取消報名,請務必在3/27下午六點前主動告知,過前述時間點取消者,視同臨時取消,臨時取消者需於下次活動時,補繳車資及保險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