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資訊
   目前時間:

   線上使用者數:14
   訪客數量累計:3855515

會員登入
忘記密碼   新使用者
如何登入系統?
功能選單
活動詳細資料
不在報名期間!   已報名人數:34
健行登山社
() () ()

台中市國立成功大學校友會

健行登山社

新竹尖石-觀霧森林 二日遊

觀霧國家森林遊樂區位於新竹縣五峰鄉與苗栗縣泰安鄉交界,海拔高約2000公尺,以其終年雲霧飄緲而得名,是觀賞大霸尖山的最佳起點與必經之處。新竹林管處已將此規劃為國家森林遊樂區,建有多條森林步道,可通往樹齡二千多歲的檜山神木、巨木林、瀑布等處,美景依四季更,山林間另有許多高山鳥,是賞鳥的好地方。園內步道規劃有瀑布、巨木、榛山、賞鳥、蜜月共五條步道供遊客健行。

海拔2489公尺的榛山山頂,步道路程約為4130公尺,是欣賞日出的極佳地點,在此處亦可以眺望雪山群峰,及大霸尖山;榛山步道在45月可見高山杜鵑的綻放,如森氏杜鵑、台灣杜鵑等。

雪霸休閒農場位於新竹五峰鄉,海拔1,923公尺,鄰近觀霧森林遊樂區。在這裡可以遠眺著名的雪霸聖稜線,還可以在雲海環繞的戶外庭園喝咖啡,夜晚遼闊的天空與星光閃爍,讓人心情開朗。

此次活動既可輕鬆也可花點體力,讓您自由挑選,這回~觀霧森林之旅會讓您度過精采的旅程! 快來報名參加吧~*

                                                 簡松寶

                                             總幹事  劉聖元  敬邀

時間:10258519(周六、日)

餐點:(第一天)早餐-活力早餐、中餐-飯糰+養生麵包、晚餐-(民宿負責)

(第二天)早餐(民宿負責)、中餐(民宿負責)-合菜

行程:

1、第一天:台中→清泉風景區(張學良舊居、作家三毛落腳處)→觀霧遊樂區→檜木巨木步道→雪霸休閒農場(夜賞星辰,一夜好眠

2、第二天:雪霸休閒農場→觀霧遊樂區→榛山步道(或觀霧瀑布步道,或林間散步,雲霧步道悠閒賞高山美景)→民宿餐廳午餐→台中(以上行程僅供參考)

上車地點:1.中興大學(早上600) 2.美術館(早上615) 3.黎明新村( (早上630)

總收費用

A.   2人套房:社員(含眷屬)3,700元,非社員、校友會員:3,900 元;非校友:4,100元;限12間;一大床

B.   4 人歐式房:社員(含眷屬)3,600元,非社員、校友會員:3,800 元;非校友:;4,000;限3間;兩大床

小孩不占床費用:1500/

 (費用含 車資、早、中、晚餐、保險、住宿、)

預收費用:2,000元,剩餘款項於當日繳交。

注意事項:

1.   因遊客較多,故需提早報名,即日起開始報名,名額38名(因大鹿林道僅限中巴以下車輛通行),額滿為止。

2.   報名截止日:329匯款截止日)

3.   取消報名請在415中午12點以前

4.   415後取消報名者,若無遞補校友,則恕不退費,所繳款項全額列入登山社捐贈,不另開捐贈收據給您。

5.   本次活動需辦理入山證,請各位參加之校友隨身帶身份證件。

匯款帳號:

戶名-劉聖元             帳 號:532540126242       銀行代號:822                   匯款銀行:中國信託      分 行:公益分行       

 

★注意事項:

需同時完成報名手續、匯款手續、房間規格確認後 才算報名完成,使用ATM轉帳者,請在收據上註明姓名後,傳真至校友會,傳真號碼:04-22208456 才算報名完成。

各類房間規格有限,房間規格確認,依匯款日期排序。

阿寶學長為大家泡茶享茶去,要記的帶水杯唷~

傳真:04-2220 8456 電話:04-2220 8455手機:0972-250298  許佳雯

線上報名:www.ncku-tc.tw 台中市國立成功大學校友會 網站 (健行登山活動)

此次名額只限 36 位,將以健行登山社及眷屬為優先,校友、好友的部份會略為限制名額,敬請見諒~

心動的學長、學姐~要盡快報名參加唷! 名額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