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資訊
   目前時間:

   線上使用者數:24
   訪客數量累計:3763881

會員登入
忘記密碼   新使用者
如何登入系統?
功能選單
活動詳細資料
不在報名期間!   已報名人數:22
戶外健行
() () ()

台中市國立成功大學校友會

芬園鄉挑水古道->縣道139->猴探井步道(天空之橋)->

星月天空(中餐)->寶島時代村

挑水古道介於彰化芬園鄉大竹村與溪頭村之間,本屬八卦山脈山麓間羊腸小徑,全長約2公里,沿著步道往前不遠處,即可看到涼亭,之後即百年前此地先民取水所建的二口湧泉井。

猴探井-位於南投市,屬於八卦山脈風景名勝之一,區內設有一座眺望塔台,塔中間設有一口井讓前來的遊客體驗猴子探井的情境。沿著歐式環狀花園步道往眺望台一路走去,可俯瞰遼闊的彰化平原,天氣晴朗時可遠眺西螺大橋、濁水溪出海口,景色盡收眼簾。沿途林木庇蔭,夏天走在步道上也不覺悶熱,天氣涼爽時走起來更舒服,2012年南投縣政府在此休憩區興建天空之穚後,此一休憩區已成為熱門景點

「寶島時代村」是大時代的縮影、歷史的傳承,以夜市文化為時代回憶的起點,帶領人們穿越時光甬道,細細咀嚼歲月滋味,創造最獨特迷人的寶島印象!讓每個世代的人來到這裡,都能夠深刻感受寶島時代村所要傳達的─台灣文化真、善、美! 一趟健身又兼具人文歷史體驗之旅。千萬不可錯過~快來報名參加吧…

                                                             葉志明

                                                輪值理事 張朝帆  敬邀

時間:102427日(周六

餐點:中餐-星月天空,晚餐-

行程:台中→芬園鄉挑水古道->縣道139->猴探井步道->星月天空(中餐)->

     寶島時代村台中→(以上行程僅供參考)

上車地點:1.黎明新村 (早上700) 2.美術館(早上715) 3.中興大學 (早上730)

費用:會員500,非會員600(車資、門票『可抵消費->寶島時代村』、保險。)

傳真04-22208456     洽詢電話:04-22208455  0972-250298  許佳雯

線上報名:www.ncku-tc.tw 台中市國立成功大學校友會 網站

此次行程,健行社社員少收50元。中餐自行付費

注意事項

1.    本次活動為校友會委託健行登山社規劃協辦,健行登山社社長簡松寶學長仍將秉持以往之初衷,要來個山中享茶,要記的帶水杯及個人飲用水唷~

2.    已報名者若欲取消報名,請務必在4/24下午六點前主動告知,過前述時間點取消者,視同臨時取消,臨時取消者需於下次活動時,補繳車資及保險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