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資訊
   目前時間:

   線上使用者數:27
   訪客數量累計:3855675

會員登入
忘記密碼   新使用者
如何登入系統?
功能選單
活動詳細資料
不在報名期間!   已報名人數:30
校友會
() () ()

台中市國立成功大學校友會

合歡山及清境農場健行之旅(主峰+石門山+青青草原)

 歡山主峰標高3417公尺,名列台灣高山八十四峰之一,位於南投縣仁愛鄉境內,為台灣著名的賞雪勝地,也是賞花必暑的好地方。合歡山群峰以主峰為中心點,向西呈放射狀延伸至白大山,東面為淺箭竹坡地,南稜有中橫公路霧社支線通過。主峰又被列為「百岳十潤」,因此峰坡度緩和、山容潤澤,從武嶺望去,山勢平緩,但從石門山眺望主峰東坡,則是陡峭挺拔的坡面。合歡山主峰雖然不是合歡山群峰中最高的一座,但因周圍沒有山巒遮擋,為視野最佳、展望最好的主峰。

石門山,標高3237公尺,亦為百岳之一,且為所百岳中最容易登頂的一座山,它就在台14甲線往大禹嶺的路旁,千萬別放棄了攻百岳的絕佳機會;

青青草原是清境農場人氣最旺的景點,其中以「羊咩咩脫衣秀」最富盛名。綿延不盡的青青草原,牛羊群不時穿梭其中,恍如北國風光,享有「霧上桃源」之稱,是中部地區最熱門的觀光景點,徜徉其中,亦不快活?

理 事 長 葉志明

                                                 輪值會長 劉叔綱  敬邀

時間:102727日(周六)

餐點:中餐-肉粽,晚餐-合菜

行程:中投→國3 合歡山-登百岳(主峰+石門山)→青青草原散步魯媽媽餐廳→台中(以上行程僅供參考)

上車地點:1. 黎明新村(早上700)  2.美術館(早上715)  3.中興大學(早上730)

費用:會員1100,非會員1200(車資<中巴>、中、晚餐、保險、門票)

注意事項

1.  本次活動為校友會委託健行登山社規劃協辦,健行登山社社長簡松寶學長仍將秉持以往之初衷,要來個山中享茶,要記的帶水杯及個人飲用水唷~

2. 已報名者若欲取消報名,請務必在7/26下午六點前主動告知,過前述時間點取消者,視同臨時取消,臨時取消者需於下次活動時,補繳車資及保險費用。

3. 這次登山海跋略高,凡有高山症、心臟方面疾病的問題不可以參加此活動以免敗興而歸唷~

4. 參加活動的學長學姐們請自備厚外套,因為此地溫度偏低。

剪下傳真04-22208456     洽詢電話:04-22208455  0972-250298  許佳雯

心動的學長、學姐~要盡快報名參加唷!名額只限36位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