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資訊
   目前時間:

   線上使用者數:16
   訪客數量累計:3854188

會員登入
忘記密碼   新使用者
如何登入系統?
功能選單
活動詳細資料
不在報名期間!   已報名人數:16
鐵馬隊
() () ()

台中成大校友會鐵馬隊

第二屆十月份例會活動通知

 

主題:潭雅神自行車道親子遊(與校友會聯誼)

 

對象:鐵馬隊及眷屬&台中成大校友會會友及眷屬

 

時間:民國一〇二年十月五日(星期六)

 

服裝:NCKU車衣或運動休閒服裝

 

地點:潭雅神自行車道

 

費用:已繳鐵馬隊友-免費(未繳年費或其他費用者可於本次活動繳交)

非鐵馬隊友或校友及眷屬-自行負擔租車費及餐費

註:無自行車社友租用單車每部約100元,協力車親子車每部約150元;保險請自理。

 

集合時間地點:

      AM 08:30 潭雅神綠園道起點 http://goo.gl/maps/DoVn0

      AM 08:30~09:00 -活動筋骨及租用單車

 

騎乘路線及時間:參考底下路線圖

 

中餐(預計中午11:3013:00):

      『紅庄田園咖啡簡餐』 429台中市神岡區中山路1381-6

        04 2562 8405

      報名截止日期:民國102102日(三)PM 18:00前報名

請詳填資料後傳真04-2220-8456 nckutxg.email@msa.hinet.net許佳雯秘書

   或直接至台中成大校友會網站(http://www.ncku-tc.tw/】線上報名

       台中成大校友會101.10.06(星期六)「潭雅神自行車道親子遊」報名表  

  

   

   

聯絡電話

 

 

校友鐵馬隊眷屬

 

 

 

校友鐵馬隊眷屬

 

 

 

校友鐵馬隊眷屬

 

  隊長 郭定川(0920-674-228) 總幹事 賴厚瑋(0963-179-189)

 

熱誠邀約!

 

說到騎自行車,可是近年來最夯的休閒運動,尤其是各地方政府為了推廣觀光休閒,這幾年規劃了不少適合親子同遊的自行車道,而自行車店突然間也多了起來呢!想必大家都開始認同節能減碳又健身的自行車休閒方式!

 

準備挑戰這來回26KM的鄉間綠園道,首先先由台中縣觀光處來一段官方介紹吧:

貫穿潭子、大雅及神岡,全長約十一點八公里的潭雅神綠園道(現階段延長至中科,為13KM是繼東豐自行車綠廊後,第二條跨鄉鎮的自行車專用道,利用軍方舊鐵道興建而成。園道開闢之初,為了讓園道更添綠意與特色,交旅局特協助潭子、大雅、神岡進行樹種植栽。

 

潭子段栽種紅色系樹種、大雅段栽種黃色系樹種、神岡段栽種紫色系樹種運用植物的顏色變化做為園道的視覺主軸,以達到地域屬性的區隔感。坡度平緩,非常適合民眾騎車運動,或是親子同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