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資訊
   目前時間:

   線上使用者數:20
   訪客數量累計:3858646

會員登入
忘記密碼   新使用者
如何登入系統?
功能選單
活動詳細資料
不在報名期間!   已報名人數:31
健行登山社
() () ()

台中市國立成功大學校友會

健行登山社

新北宜蘭石千島湖-石牌跑馬古道-林美石磐步道

時序漸入初秋,健行登山社本月為校友精選了3條輕鬆休閒的北宜健行路線。

千島湖,湖光山色優美,原是山巒層疊、丘陵綿延的景象,北勢溪迂迴穿流其間。翡翠水庫完工後,北勢溪的水位上升,形成湖景,叢山點綴其間,而形成有如千島湖般的山水美景。((前段下坡欣 賞風光,只走3 km,回程3公里使用接駁車回遊覽車) )

石牌「跑馬古道」屬於「淡蘭古道南線」的其中一段,位於石牌、礁溪之間。石牌就位於現在北宜公路最高點,又稱「金面大觀」,此地居高臨下,可眺望蘭陽及龜山島美景。(石牌往礁溪緩坡下3.1 km)

位於礁溪的林美石磐步道是全新打造亞熱帶溪谷磐石步道,現為相當熱門條超級正點的步道,林務局現正規劃為國家步道,取名為林美國家步道。(O1.7 km)

 

  簡松寶

總幹事 林永峰

敬邀

 

時間:1021019()

餐食:早餐-營養早餐;午餐-肉粽或餐盒;晚餐-合菜

集合地點:中興大學0630,美術館0645,黎明新村0700

活動地點:新北石碇及宜蘭礁溪

費用:社員800元,非社員 900

     (所有費用包括車資、保險、早餐、午餐、晚餐)

★☆注意事項★☆

1.      請記的攜帶水杯及個人飲用水,以便山中享茶趣~

2.    已報名者若欲取消報名,請務必在10/13下午六點前主動告知,過前述時間點取消者,視同臨時取消,臨時取消者需於下次活動時,請補繳車資及保險費用($400)

3.    本次行程屬輕鬆易行(D-),非適合親子同行,而且沿途風景優美,心動的學長、學姐~要盡快報名參加唷!名額只限40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