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資訊
   目前時間:

   線上使用者數:36
   訪客數量累計:3857082

會員登入
忘記密碼   新使用者
如何登入系統?
功能選單
活動詳細資料
不在報名期間!   已報名人數:40
校友會
() () ()

台中市國立成功大學校友會

光陽機車工業參觀+中鋼總部綠建築參觀+衛武營文化中心

VS高雄成大校友會年會 一日遊~*

    中鋼企業總部位於復興路與成功路口,近高雄港,樓高135公尺,大樓以八層樓為一單元的正方形平面量體,扭轉12.5度配合結構系統外露;大樓採用最新的複式帷幕牆,提高阻熱性能,降低空調熱負荷,且提高自然光利用,降低眩光光害與交通噪音。中鋼總部大樓通過環境影響評估、都市設計審議、結構外審、高層防火避難綜合檢討及綠建築標章等項目要求,並榮獲『黃金級綠建築』獎候選。此大樓創造新的生活圈且發揮帶動周邊商業活動功效,使高雄成為一嶄新風貌的新市鎮。對高雄經濟發展及節能減碳貢獻良多。

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位於高雄市鳳山區,原名是高雄國家藝術文化中心,隨著高雄捷運的建設,衛武營也成為高雄地區重要的交通地標,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內,宛若山水畫般美麗的自然景致,綠草如茵的柔軟草皮及綠森林般的宏偉大樹,可在此就地而坐乘涼或是躺著仰望天空,看看那蔚藍的藍天及朵朵白雲,享受這城市造景的新感受。

理事長 葉志明 學長 此次 親自導覽介紹 中鋼企業總部,活動僅此一次,不再有第二次 ~*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 也是成大校友親自導覽解說,

此次超級豪華成大知性旅~一定要來參加!錯過了會讓你捶心肝

理 事 長   葉志明

輪值理事   胡建磊   敬邀

時間:1021108(週五)

餐點:中餐→中鋼大樓總部、晚餐→高雄校友會年會

行程:中港→休息區→光陽機車工業參觀→中鋼總部綠建築參觀→衛武營文化中心→高雄成大校友會年會→台中(以上行程僅供參考)

上車地點:1.黎明新村(早上700) 2.美術館(早上715) 3.中興大學(早上730)

費用:會員400 (車資、保險、中餐)

注意事項

1. 號外!!本次行程沒有戶外健行活動!純參觀、散步!!

2. 已報名者若欲取消報名,請務必在11/6六點前主動告知,過前述時間點取消者,視同臨時取消,臨時取消者需於下次活動時,補繳車資及保險費用。

3. 因參加高雄校友會晚宴,此次活動回到台中時間較晚約10點。

4. 本次參加高雄校友會晚宴者,以參加白天行程的學長姐為優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