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資訊
   目前時間:

   線上使用者數:29
   訪客數量累計:3906555

會員登入
忘記密碼   新使用者
如何登入系統?
功能選單
活動詳細資料
不在報名期間!   已報名人數:4
鐵馬隊
() () ()

台中成大校友會鐵馬隊第二屆

十二月份例會活動通知

主題:新竹十七公里海岸線

對象:鐵馬隊及眷屬(本次為輕鬆路線,適合全家人)

時間:民國一二年十二月七日(第一個星期六)

服裝:統一穿著NCKU車衣(無車衣者請著運動休閒服裝)

地點:新竹

費用:鐵馬隊友-免費;

非鐵馬隊友-餐費及保險$500(未繳年費或其他費用者可於本 次活動繳交)

集合時間地點:

 

12/7 星期六上午04:50在龍井火車站,

人和腳踏車一同上車前往新竹火車站

自行前往者,請在07:00抵達新竹火車站

回程時間:

下午13:50在新竹火車站集合完畢,預計下午16:00抵達龍井火車站

 

騎乘路線及時間:來回預計:46km

http://tinyurl.com/mdabn9s

新竹火車站-新竹漁港娛樂漁船碼頭-南港賞鳥區-崎頂火車站-天仁茗茶-新竹火車站。

中餐(預計中午13:0013:30): 新竹城隍廟美食&好日咖啡休息

報名截止日期:民國102124日(三)PM1800前報名

請直接至台中成大校友會網站線上報名,密碼請洽校友會秘書許佳雯

04-2220-8455  mail:  asamalisa@gmail.com 賴厚瑋 

隊長   郭定川(0920-674-228)

總幹事 賴厚瑋(0963-179-189)   熱誠邀約!

******************************************************

    面積僅104平方公里的新竹市,地形地貌豐富,有山有水的、靠山也靠海,其中海岸線更長達17公里,這種得天獨厚環境,使得新竹市在發展休閒觀光上取得有利的條件。

    新竹市沿海十七公里觀光帶計畫,以「觀光休閒」及「自然生態」兩大主題貫穿,在新竹市沿海設計了24處旅遊景點,希望把新竹市海岸線開發成國際級觀光帶,以促進地方經濟發展。

    該計畫完工後,可促進地區經濟成長,振興農漁村經濟,減少本省農漁業於加入WTO所受之衝擊,並加速地方產業轉型,以朝向觀光、休閒農漁業發展。並且創造就業機會,發展在地化內需產業,促進觀光、文化、休閒農業、生態、環保等地方特色產業,創造就業機會,紓解國內勞工失業問題,有效降低失業率。另外也能提升生活品質,結合地方特有的文化、空間環境與地方產業,凝聚地方社區共識,建設現代桃花源的新風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