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資訊
   目前時間:

   線上使用者數:15
   訪客數量累計:3855504

會員登入
忘記密碼   新使用者
如何登入系統?
功能選單
活動詳細資料
不在報名期間!   已報名人數:11
鐵馬隊
() () ()

台中成大校友會鐵馬隊第二屆三月份例會活動通知

主題:日月潭

對象:鐵馬隊及眷屬

時間:民國一〇三年三月一日(第一個星期六)

服裝:統一穿著NCKU車衣(無車衣者請著運動休閒服裝)

地點:日月潭環潭風光

費用:鐵馬隊友-免費;非鐵馬隊友-餐費及保險$500(未繳年費或其他費用者可於本次活動繳交)

集合時間地點:

0730台中新烏日火車站上腳踏車,

自行前往(0900日月餐坊)
共同用餐(1130日月餐坊)

目的地南投縣魚池鄉中興路25號(停車場),預計0900開始騎乘。

騎乘路線及時間:台21與台21甲逆時針方向環潭,預計三小時內完成。

中餐(預計中午11:30∼12:30): 日月餐坊

電話:0492856806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潭水社村中山路125號B2

報名截止日期:民國103年2月26日(三)PM1800前報名

請直接至台中成大校友會網站線上報名,密碼請洽校友會秘書04-2220-8455或mail:asamalisa@gmail.com賴厚瑋

隊長郭定川(0920-674-228)總幹事賴厚瑋(0963-179-189)

熱誠邀約

日月潭位於台灣本島中央南投縣的魚池鄉,是台灣最大的淡水湖泊,也是最美麗的高山湖泊。潭面以拉魯島為界,東側形如日輪,西側狀如月鉤,故名日月潭。她的美是由山與水所共同交融、創造出來;748.48公尺的中高度海拔,造就日月潭宛如圖畫山水,氤氳水氣及層次分明的山景變化,一景一物皆渾然天成,詩畫般的意境,足以讓人流連忘返。日月潭的美,從早晨到黃昏,從春夏到秋冬,無論風和日麗或煙雨迷濛,都迴盪著綺麗的風姿,令人百看不厭、讚嘆不絕!日月潭潭面清澈碧綠,群山環抱,山水輝映,風光旖旎,更擁有獨特的人文資源,為台灣地區最負盛名且最具發展潛力之國家風景區,在國內外皆享有盛名。清晨,潭面披上一層薄紗,蕩漾著朦朧的美;當旭日從山巒升起,原本朦朧的潭影,慢慢顯出輪廓,潭面倒映著山形樹影,蟲鳴鳥叫相映成趣;黃昏時刻,湖水被夕陽染成閃耀金光,彷彿琉璃仙境;當夜幕低垂,燈光倒影隨著潭面水波晃動搖曳,沁涼晚風拂來,宛如精靈灑下浪漫香氛,讓人迷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