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資訊
   目前時間:

   線上使用者數:21
   訪客數量累計:3855361

會員登入
忘記密碼   新使用者
如何登入系統?
功能選單
活動詳細資料
不在報名期間!   已報名人數:34
校友會
() () ()


台中市國立成功大學校友會

台北成大校友會年會+三貂角燈塔+核四參觀+深坑老街一日遊~*


三貂角燈塔~~ 位於臺灣新北市貢寮區三貂角岬角處。為典型頂層外有環繞陽台之燈塔造型,臺灣最東邊之燈塔


核四廠參觀~~請第四核能發電廠安排專人介紹: 「核能發電之必要性」、「核能發電之原理」、「核能發電有無成本優勢」、「如何營運及安全防護措施」、「核電廠廠址之選擇」、「核廢料之處理」、「美法日韓當前核能發電的發展趨勢」等。

 

深坑老街~~ 深坑老街位於新北市的深坑區,深坑區目前是全國及新北市最小的鄉鎮,然而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深坑區卻是新北市地區地靈人傑之處,其響亮的名氣聞名全台,尤其以深坑老街最富盛名深坑老街至今已達有90年以上的歷史,不論老街內的歷史建築或是美食小吃,皆徹底地展現出台灣早期濃濃的傳統特色風味,最特別的是於深坑老街內的美食小吃草仔粿還有知名的豆腐美食。

                                        理 事 長   劉世雄

                                        輪值理事   陳俊茂   敬邀

 時間:1031128(週五)

餐點:中餐→核四提供便當、晚餐→典華餐廳-花田盛事廳(台北市中山區植福路86F)

行程:中港→國道1出發→三貂角燈塔-午餐(核四提供便當)→核四廠參觀→深坑老街→台北校友會晚宴(典華餐廳-花田盛事廳)→台中(以上行程僅供參考)

上車地點:1. 中興大學(早上700) 2.美術館(早上715) 3. 黎明新村 (早上730)

費用:會員800元 非會員900(午餐、晚餐、車資、保險)

注意事項

1. 號外!!本次行程沒有戶外健行活動!純參觀、散步!!

2. 已報名者若欲取消報名,請務必在11/20六點前主動告知,過前述時間點取消者,視同臨時取消,臨時取消者需於下次活動時,補繳車資及保險費用。

3. 因參加台北校友會晚宴,此次活動回到台中時間較晚約11點。

4. 本次參加台北校友會晚宴者,以參加白天行程的學長姐為優先。

5.由於一週前事先需報給核四廠參訪人員資料,未列入名冊中者,到時無法參訪,麻煩請學長學姊們提早報名,截止日為11/20

洽詢電話:04-22208455  0972-250298林翠紅

線上報名:www.ncku-tc.tw 台中市國立成功大學校友會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