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資訊
   目前時間:

   線上使用者數:22
   訪客數量累計:3857289

會員登入
忘記密碼   新使用者
如何登入系統?
功能選單
活動詳細資料
不在報名期間!   已報名人數:42
校友會
() () ()

台中市國立成功大學校友會

台南成大校友會年會+北門水晶教堂+四草大眾廟+奇美博物館一日遊

北門水晶教堂~~參考澳洲雪梨歌劇院、關島海之教會St. Laguna Chapel的水晶教堂意象並加以整合,委請設計師設計施工,造價約千萬多元;是全台最大的婚紗基地「北門婚紗美地」,面積達7公頃,為國內第一個公部門規劃、營造、推廣,是台灣第一座夢幻的教堂,也將是北門遊客中心最為矚目的景點。

 四草大眾廟~~四大眾廟後方排水道的紅樹林區,過去曾是全台最集中的欖李純林,台灣省政府曾在民國七十七年將這條水道劃為紅樹林保護區,是台南是最佳的紅樹林自然觀察區,在不到兩百公尺水道旁,分布著三種紅樹林植物:海茄苳、欖李、紅海欖。觀察四草紅樹林,可以先從大眾廟後方的小坡上瀏覽全區,俯瞰紅樹林的樹冠層,並能清楚的看見紅樹林間活動的鳥類;紅樹林保護區的漁塭的紅樹林潮溝可以看見招潮蟹有六種,在大眾廟東邊的水道中還可以看到彈塗魚,搭乘廟方的觀光船可以進入紅樹林隧道,體會不一樣的大自然感受。

 奇美博物館~~位於臺灣臺南市仁德區,為企業家許文龍所創辦的奇美實業所轄之私人博物館美術館,以典藏西洋藝術品為主,館於1992年正式開放。奇美實業大樓本館自20135月起停用,並陸續將展品遷至臺南都會公園內的新館,於201511啟用。奇美博物館的藝術收藏以西洋藝術品為主,自1988年開始有系統地廣泛蒐藏藝術史上各流派的作品,包含古羅馬帝國馬賽克藝術文藝復興巴洛克洛可可新古典主義浪漫主義後印象派等各派的經典傑作。其中收藏最為豐富是十九世紀法國繪畫雕塑

 一趟很棒的知性旅~你一定要來參加~~可別錯過了~~ 

                          理 事 長   劉世雄

                          輪值理事   林守堂   敬邀

時間:104322(週日)

餐點:中餐→永樂市場(自理)、晚餐→富霖餐廳-華平宴會館(台南市華平路458)

行程:中港→國道1出發→北門水晶教堂→四草大眾廟→午餐(永樂市場自理)→奇美博物館→台南校友會晚宴(富霖餐廳-華平宴會館)→台中(僅供參考)

上車地點:1.中興大學 (早上700) 2.美術館(早上715) 3.黎明新村(早上730)

費用:會員900元 非會員1000(車資、保險、船票、門票、晚餐)

注意事項

1. 號外!!本次行程沒有戶外健行活動!純參觀、散步!!

2. 已報名者若欲取消報名,請務必在3/19六點前主動告知,過前述時間點取消者,視同臨時取消,臨時取消者需於下次活動時,補繳車資及保險費用。

3. 因參加台南校友會晚宴,此次活動回到台中時間較晚約10點半。

4. 本次參加台南校友會晚宴者,以參加白天行程的學長姐為優先。

洽詢電話:04-22208455  0972-250298林翠紅

線上報名:www.ncku-tc.tw 台中市國立成功大學校友會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