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資訊
   目前時間:

   線上使用者數:27
   訪客數量累計:3857717

會員登入
忘記密碼   新使用者
如何登入系統?
功能選單
活動詳細資料
不在報名期間!   已報名人數:41
健行登山社
() () ()

台中市國立成功大學校友會

健行登山社

4/16 社寮八通關古道+水里水沙蓮古道

南投縣竹山鎮的社寮古道則是八通關古道的初始路段。其中社寮--土地公鞍段因位在鳳凰山支稜,因稜線上又延伸出一些小支稜,走在古道上,很像踩在蜈蚣的背上而得名為蜈蚣崙。而土地公鞍的由來,是因為這裡地形像馬鞍,又有一座土地公廟得名。

水沙連古道的歷史最早可至清乾隆53(西元1788),位於南投縣魚池鄉內,為日月潭風景區內一景,古時為前往集集、埔里盆地的重要通道,距離孔雀園、文武廟和水蛙仔頭等景點。

活動行程:

4/16 07:00出發 -> 08:20 初鄉國小 ->  社寮八通關古道 ->

12:30 青竹文化園區(午餐) -> 14:30 水里水沙連古道->

17:00 -> 賦歸(晚餐) -> 19:30 返回台中

 

  長:簡松寶

總幹事:林永峰

敬邀

集合地點:1. 黎明新村 (6:30) 2.美術館(6:45) 3. 中興大學(7:00)

活動地點:南投竹山水里

費用:本次將依據出遊人數均攤車資(大巴),社員預計1000元,非社員酌多收100元(費用包括車資、保險、早餐、午餐、晚餐)。

注意事項:

1.    此路線為一般健行路線(八通關古道約8公里,水沙連古道約3公里),請攜帶水壺,茶杯,雨具,登山杖,著登山鞋或健走鞋。

2.    已報名者若欲取消報名,請務必在4/14下午六點前主動告知,過前述時間點取消者,視同臨時取消,臨時取消者需於下次活動時,請補繳車資及保險費用。

3.    歡迎學長姐盡快報名參加唷!名額只限40位。

4.   活動申請個人資料:

    名

聯絡電話

出  生

年月日

身分證號碼

住    址           

緊急聯絡人

姓名(稱謂)

緊急聯絡人電話

系級

email   

 

 

 

 

 

 

 

 

 

洽詢電話:04-22208455  0972-250298 林翠紅

線上報名:www.ncku-tc.tw 台中市國立成功大學校友會網站

          (健行登山社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