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資訊
   目前時間:

   線上使用者數:25
   訪客數量累計:3909962

會員登入
忘記密碼   新使用者
如何登入系統?
功能選單
活動詳細資料
不在報名期間!   已報名人數:7
校友會
() () ()

台中成功大學校友會

   泳                   

                  

百年不一樣,這〝夏〞真的不一樣,夏日炎炎,總是想要心涼身也涼~來個不一樣的夏天玩樂季吧~每月阿寶學長總是帶大家往深山走~賞盡仙境般的山際自然美~這回要給校友不一樣的體驗~這〝夏〞不一樣→台中成大校友會游泳隊,邀你一起來參加2011年第29屆日月潭國際萬人泳渡嘉年華活動!

大熱天最受歡迎的活動就是水上活動了,除了將平日工作的壓力拋諸腦後外,還可以讓身心透涼暢快!夏天,就要給他游個暢快!不管你是游泳老手還是新手,都來跟我們一起在夏天出游~涼快一夏吧!

 

活動時間:10094(星期日)   即日起開始報名

報名截止日:630截止

餐點:早餐-活力早餐,中餐-活動單位負責

泳渡地點:自日月潭朝霧碼頭出發至德化社上岸,全程約三千公尺(慢慢地游)。

上車地點:

1.黎明新村(早上500)  2.美術館 (早上515)  3.中興大學(早上530)

費用:會員1100,非會員1200(費用含活動報名費800元、車資、保險費、早餐)

  注意事項:

1.     因統一將報名資料交給活動單位,費用請會員於7/1日前繳交。

2.     7/1日後取消報名者,恕不退費,所繳款項轉為捐款,另開收據。

3.     請自備魚雷浮標,當日避免攜帶貴重物品。

4.     下水時間將另行通知。

匯款帳號:

戶名-台中市國立成功大學校友會            號:026 54020808 7

匯款銀行:中國信託  台中分行         銀行代號:822

      匯款單上表格匯款人請填寫捐款人姓名,以利作業,謝謝。

完成報名手續及匯款手續才算報名完成,使用ATM轉帳者,請在收據上註明姓名後,傳真至校友會,傳真號碼:04-22208456 才算報名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