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資訊
   目前時間:

   線上使用者數:23
   訪客數量累計:3908132

會員登入
忘記密碼   新使用者
如何登入系統?
功能選單
活動詳細資料
不在報名期間!   已報名人數:20
校友會
() () ()

台中市國立成功大學校友會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平林藝術家聯展+柯耀東畫家一日遊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中華民國文化部位於南投縣草屯鎮的所屬機關。主要目標在於加強工藝文化研究、保存特有工藝技術、培育優秀工藝人才,以及辦理工藝競賽與展覽;除中心本身設有臺灣工藝文化園區之外,另於他處設有臺北當代工藝設計分館、苗栗工藝園區、九九峰生態藝術園區。

 

平林藝術家聯展~~為了讓走進參觀的民眾與外賓,得以欣賞多元與豐富的藝術品,草屯平林鐵棟創藝空間在325美術節當日隆重開幕啟用,並以「開房間• 看藝術」為策展主題,展出平林在地藝術家的創作,展期自325630,歡迎前往欣賞。
此次聯展的在地藝術家有柯耀東、郭皆貴、許慶福、 林善述、 李足新、柯適中、游昭晴、游守中、李如玲、龔煜珊、林美滿、許凱玲、鄒錦峰、林俐瑋,這些藝術家們目前都在平林地區已成立工作室駐地創作,所以鐵棟創藝空間,特別以工作坊空間型態來型塑這次展覽氛圍,讓參觀的民眾更加親近藝術家作品,同時也能感受體驗藝術家在地創作環境。

 

柯耀東畫家~~1933生於南投縣草屯鎮,從事水墨畫與書法之研創近50年。作品曾獲第222325屆全省美展國畫優選、全省公教美展國畫第3名。也曾任九九美術會創會會長、南投縣美術學會數屆常務理事、南投縣書法學會顧問,中部美展及南投、彰化縣美展評審。

 柯耀東先生生性恬淡平和,多才多藝,深愛鄉土從事水墨畫與書法之研創40餘年,是當代台灣水墨書壇中有著獨特風格的畫家,擅長於鄉間事物景致的描繪,筆墨功夫深厚,感情豐富,作品親切感人,其書法蒼渾雄健,瀟灑俊逸,頗受大眾喜愛。

 

                                           理 事 長   胡建磊

                                           輪值理事   賈德威   敬邀

時間:106428(週五)

行程:美術館→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午餐→平林藝術家聯展&柯耀東畫家→台中(僅供參考)

集合地點:美術館(早上900)自行開車或共乘

名額:30

費用:會員200元 非會員300(保險、午餐)

      共乘五人(司機免費

注意事項

1. 號外!!本次行程沒有戶外健行活動!純參觀、散步!!

2. 已報名者若欲取消報名,請務必在4/24六點前主動告知,過前述時間點取消者,視同臨時取消,臨時取消者需於下次活動時,補繳車資及保險費用。

 

洽詢電話:04-22208455  0972-250298林翠紅

線上報名:www.ncku-tc.tw 台中市國立成功大學校友會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