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資訊
   目前時間:

   線上使用者數:20
   訪客數量累計:3898726

會員登入
忘記密碼   新使用者
如何登入系統?
功能選單
活動詳細資料
不在報名期間!   已報名人數:14
戶外健行
() () ()

台中市國立成功大學校友會

東眼山森林遊樂區+東滿步道前段森林浴之行

     東眼山位於桃園縣復興鄉霞雲村,由於在東眼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由遠處觀望酷似向東望之大眼睛因此稱作『東眼山』,東眼山為本區最高之山峰,人煙較為稀少,因此也保存了大量的原始生態,讓民眾來到東眼山森林遊樂區旅遊時,更能體會到森林的奧秘。

在原始森林部分的東眼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擁 有300多公頃的針葉林,以人工造林為主;闊葉林區主要樹種有香楠紅楠、山黃麻、青剛櫟、樟樹、九芎等,林下有秋海棠、菇婆芋、捲柏、倒地蜈蚣及蕨類、蕈 類;鄰近的北差天山有珍貴的山毛櫸純林,林相隨季節而變化。

東眼山森林遊樂區資源豐富,植物種類多且富變化性,一步一景,美景不斷、不同的風情,等著你來一一發掘這豐富生態~

走在東滿步道在東眼山森林遊樂區這一段,一路緩坡而上,享受著森林芬多精的清洗,徜徉秋季的落葉繽紛,景觀更是迷人。想要來一段享受山林樂趣,但又不會累的山林之旅,就快來報名吧~

                                           理 事 長   陳天佑

輪值理事   廖光郁   敬邀

時間:1001126日(週六)

餐點:早餐(豆漿+饅頭蛋)、中餐-壽司捲,晚餐-合菜

行程:中港→二高→關西休息區→大溪交流道→東眼山森林遊樂區東眼山健行步道→台中 (以上行程僅供參考)

上車地點:1. 中興大學 (早上600)  2.美術館 (早上615)  3. 黎明新村 (早上630)

費用:會員800,非會員900(車資、早、中、晚餐、保險、門票)

注意事項

1.阿寶學長要來個山中享茶,要記的帶水杯唷~

2.已報名者若欲取消報名,請務必在11/23六點前主動告知,過前述時間點取消者,視同臨時取消,臨時取消者需於下次活動時,補繳車資及保險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