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資訊
   目前時間:

   線上使用者數:47
   訪客數量累計:3907309

會員登入
忘記密碼   新使用者
如何登入系統?
功能選單
活動詳細資料
不在報名期間!   已報名人數:38
校友會
() () ()

各位學長姐大家好:

凡民國47年、57年、67年畢業之校友

至今剛好畢業滿40、50、60週年

 校長將逐一致贈紀念帽

有意參加者,請把握難得的機會喔!

台中市國立成功大學校友會

台南成大之夜+井仔腳瓦盤鹽田+台江內海遊船一日遊

【井仔腳瓦盤鹽田】~~北門井仔腳瓦盤鹽田位於臺灣臺南市北門區永華里,於民國九十八年(2009年)824公告為歷史建築,是屬於北門鹽場的鹽田。該鹽田在清朝是稱為「瀨東場」,不過已經是第三代的鹽場,其在2000年廢曬時有182年歷史,為臺灣現存歷史最悠久的鹽田。原本該鹽田已隨著北門鹽場廢曬而閒置,但後來為了觀光而重新復曬。

台江遊船~~台南台江內海17世紀台灣南部的一座大潟湖,隨著時間與空間的改變,台江內海因淤沙逐漸陸化形成面積約80公頃鹿角狀的四草湖,這裡河海交界,水域平靜,魚蝦蟹貝等魚產資源豐富,也是養蚵的著名水域。搭乘觀光船悠遊台江,一路欣賞四草湖之美,配合導覽老師的解說,了解紅樹林植物,是一趟精彩的生態之旅。

 

一趟很棒的知性旅~你一定要來參加~~可別錯過了~~

 

                          理 事 長   魯錫銘

                          輪值理事   簡松寶   敬邀

 

時間:1071111(週日)

餐點:早餐(請自理);午餐→合菜;晚餐→成大之夜

行程:台中→井仔腳瓦盤鹽田→午餐(合菜)台江遊船→晚餐(台南成大晚宴)→台中

上車地點:1. 中興大學(早上900) 2.美術館(早上915) 3. 黎明新村(早上930)

費用:會員500 非會員600(車資、保險、午餐、晚餐)

注意事項

1. 號外!!本次行程沒有戶外健行活動!純參觀、散步!!

2. 已報名者若欲取消報名,請務必在11/7六點前主動告知,過前述時間點取消者,視同臨時取消,臨時取消者需於下次活動時,補繳車資及保險費用。

3. 因參加台南成大之夜晚宴,此次活動回到台中時間較晚約11點。

4. 本次參加台南成大之夜晚宴者,以參加白天行程的學長姐為優先。

洽詢電話:04-22208455  0972-250298林翠紅

線上報名:www.ncku-tc.tw 台中市國立成功大學校友會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