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資訊
   目前時間:

   線上使用者數:31
   訪客數量累計:3907773

會員登入
忘記密碼   新使用者
如何登入系統?
功能選單
活動詳細資料
不在報名期間!   已報名人數:60
戶外健行
() () ()

台中市國立成功大學校友會

新竹尖石-鎮西堡+司馬庫斯神木 二日遊

鎮西堡位在新竹縣尖石鄉,海拔高度有1720公尺,鎮西堡神木群位於基那吉山的南邊、馬望山的西北方、布奴加理山的東南方、馬洋山北方之間,海拔高度約2000多公尺。

鎮西堡神木群分兩區,相差約一小時步程,第二區神木群發現時間較第一區晚些,接近棲蘭山林區,目前也是遊客較多的一區。巨木分散廣闊,胸圍10公尺以上的神木約有近20餘棵,6公尺以上的巨木或神木也有近70棵。而這些神木群中,亞當與夏娃神木是最讓人印深刻的,親眼看就知道為什麼了!

位於新竹縣尖石鄉海拔一千五百公尺高山上的司馬庫斯可能是台灣最深僻的原住民部落。這裡在一九七九年才開始有電力供應,對外道路更在一九九五年底才開通。在對外道路開通之前,居民只能花數小時以徒步方式越過河谷到達新光部落,再利用當地的道路和外界聯繫、取得民生物資。在發現神木以及道路開通之後,初步解決了居民行的問題,觀光客也開始湧向此地,今日的部落已和昔日大不相同。

                                                      理 事 長 陳天佑

                                                 輪值理事 劉叔綱   敬邀

時間:101324~3月25(周六、日)

餐點:(第一天)早餐-活力早餐、中餐-養生麵包+飯團、晚餐-合菜

(第二天)早餐(民宿負責)、中餐(司馬庫斯)-合菜

 

行程:

1.               第一天:高速公路內彎尖石錦屏大橋(泰雅勇士)→新光部落(麥香紅茶森林小學)鎮西堡→神木群登山口(午餐)神木群攬勝登山口→森籟園民宿(部落風情享宴,看星星的晚上,一夜好眠)

2.               第二天:森籟園民宿→司馬庫斯→老爺神木→司馬庫斯部落巡禮(午餐)→內彎→台中 (以上行程僅供參考)

上車地點:1.中興大學(早上600) 2.美術館(早上615) 3.黎明新村( (早上630)

 

總收費用:

A.    2人套房:會員:3,000元,非會員:3,100 元;限6間(目前已額滿)

B.     4人房:會員:2,800元,非會員:2,900 元;限2(目前已額滿)

C.     豪華獨棟六人房:會員:3,000元,非會員:3,100 元;限3(目前已額滿)

D.     六人房:會員:2,700元,非會員:2,800 元;限3


☆★若指定住宿人員少於該房人數以下,將增收住宿費用。

(費用含車資、早、中、晚餐、保險、住宿、接送)

 

預收費用: 1,500元,剩餘款項於當日繳交。

☆★☆注意事項:

一、     因此點遊客較多,故需提早報名,即日起開始報名,名額38,額滿為止。

二、     取消報名者,若無遞補校友,則恕不退費,所繳款項全額列入校友會捐贈,並另開捐贈收據給您。

三、     報名截止日229匯款截止日)

四、     取消報名請在35中午12點以前

五、     各類房間規格有限,房間規格確認,依匯款日期排序

六、     阿寶學長為大家泡茶享茶去,要記的帶水杯~

 

匯款帳號:

戶名-台中市國立成功大學校友會            號:026 54020808 7

匯款銀行:中國信託  台中分行         銀行代號:822

  完成報名手續、匯款手續、房間規格後才算報名完成,使用ATM轉帳者,請在收據上註明姓名後,傳真至校友會,傳真號碼:04-22208456 才算報名完成。

報名電話:04-2220 8455手機:0972-250298  傳真:04-2220 8456 許佳雯

線上報名:www.ncku-tc.tw 台中市國立成功大學校友會 網站 (戶外健行活動)

 

此次名額有限,將以會員,校友及眷屬優先,好友的部份會略為限制名額,敬請見諒~

心動的學長、學姐~要盡快報名參加唷! 名額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