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資訊
   目前時間:

   線上使用者數:29
   訪客數量累計:3856513

會員登入
忘記密碼   新使用者
如何登入系統?
功能選單
活動詳細資料
不在報名期間!   已報名人數:29
戶外健行
() () ()

台中市國立成功大學校友會

高雄市大崗山走透透+佛光山佛陀紀念館一日遊

    大崗山風景區位於高雄市岡山區東北約六公里處,入口在阿蓮區復安路,占地廣達四區:岡山、燕巢、阿蓮和田寮,山區最高312公尺,山頂有一小平面即是風景區所在的崗山平原,地質屬珊瑚礁石灰岩,可開採製造水泥。大崗山因其特殊的階梯斷層構造,加上石灰岩地質溝谷,乃構成大崗山風景區多樣且迷人的自然景觀。步入其中,沿途可見豐富的自然生態及人文景觀,如詩如畫般的景致,令人宛如步入世外桃源般,充滿著宜人的舒暢感。

佛陀紀念館位於高雄市大樹區。二○○三年舉行安基典禮,二○一一年完工。興建緣起於一九九八年星雲大師至印度菩提伽耶傳授國際三壇大戒。菩提廣場前方兩側設八座寶塔,代表八正道,名稱分別為:一教、二眾、三好、四給、五和、六度、七誡、八道。八塔形制相同,皆為方形七層樓閣式,高三十七公尺,鋼筋混凝土結構,基座外飾黃砂岩,塔身外牆是曉理石,屋瓦為飛鳥瓦,欄杆為石材。佛陀紀念館是一座融和古今與中外、傳統與現代的建築,具有文化與教育、慧解與修持的功能。

101年春饗之旅~校友會專程為您安排一趟輕鬆、自在的健行,與一趟真善美的心靈洗禮。快來報名參加吧~

                                         理 事 長   陳天佑

                                         輪值理事   張朝帆   敬邀

時間:101218(週六)

餐點:中餐→肉粽、晚餐→合菜(註:佛陀紀念館有提供素食的商店街,也有7-11STARBUCKS)

行程:二高→東山休息站→田寮交流道→大崗山(午餐)→二高轉10號高速公路→嶺口交流道→21號省道→佛陀紀念館→晚餐→台中 (以上行程僅供參考)

上車地點:1.黎明新村(早上700)2.美術館(早上715)3. 中興大學 (早上730)

費用:會員700元,非會員800(車資、中、晚餐、保險)

注意事項

1.  阿寶學長要來個山中享茶,要記的帶水杯唷~

2.  已報名者若欲取消報名,請務必在2/15下午六點前主動告知,過前述時間點取消者,視同臨時取消,臨時取消者需於下次活動時,補繳車資及保險費用。

剪下傳真04-22208456     洽詢電話:04-22208455  0972-250298  許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