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資訊
   目前時間:

   線上使用者數:27
   訪客數量累計:3912048

會員登入
忘記密碼   新使用者
如何登入系統?
功能選單
活動詳細資料
不在報名期間!   已報名人數:46
校友會
() () ()

台中市國立成功大學校友會

高雄成大校友會年會+台南九品蓮花生態園區+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一日遊

台南九品蓮花生態園區~~本園區擁有世界、亞洲、台灣之最:十全十美

1.     世界最多品種(500餘種珍稀蓮花)

2.     世界最大的帝王蓮(葉子達200公分以上,可承載80公斤重)

3.     世界最大朵的荷花(花莖可達45公分)

4.     世界最多花瓣數荷花(千瓣蓮)

5.     (有單蒂、蒂吉祥如意、四蒂四面佛、五蒂大智慧花,花瓣可達千瓣)

6.     世界最大粒蓮子(一般、建蓮、大賀蓮大一倍)剛研發成功,今年發表。

7.     世界最小迷你小香妃多重瓣睡蓮(花開只有伍圓硬幣大小)

8.     世界最小朵蓮花(花開只有伍圓硬幣大小、葉高15公分)剛研發成功,今年發表。

9.     世界最古老有文獻記載的荷花
(3500
年,黑龍江野蓮,1500年漢朝古墓出土之古代蓮)

10. 世界最香的睡蓮(九品香水蓮花) 研創者:林朕古 園丁

11.     世界最多顏色的蓮花生態教育園區有:
金、黃、紅、紫、藍、赤、白、茶、綠、黑、等深淺不同等。
它只是我們園區的一小部分介紹,我們有太多太多很精彩的故事等著您的到來。

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位於臺灣高雄市鳳山區,是全球最大單一屋頂綜合劇院,擁有亞洲最大管風琴,是臺灣規模最大的文化硬體建設,也是南臺灣唯一一座國家級表演藝術場館,由文化部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籌備處負責籌備規劃興建,完工後納入國家表演藝術中心,由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負責營運。

主體建築由荷蘭建築師法蘭馨·侯班設計,包含四個室內表演廳院,分別為2236席座位的歌劇院、1981席座位的音樂廳、1210席座位的戲劇院與434席座位的表演廳,南側設有戶外劇場與都會公園中央草坪連結,可容納3萬人欣賞戶外演出活動。音樂廳設置擁有9085支發音管的管風琴,是亞洲規模最大的管風琴,由德國克萊斯公司打造。衛武營國家藝文中心被英國衛報讚譽為「有著史詩般場景的地表最強藝文中心」。

 

一趟很棒的知性旅~你一定要來參加~~可別錯過了~~

 

                          理 事 長   魯錫銘

                          輪值理事   廖鉦達   敬邀

 

時間:108113(週日)

餐點:早餐(請自理);午餐→漢來大飯店(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晚餐→合菜

行程:台中→台南九品蓮花生態園區→午餐(高雄校友會午宴)→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晚餐(合菜)→台中

上車地點:1.黎明新村 (早上700) 2.美術館(早上715) 3.中興大學(早上730)

費用:會員700 非會員800(車資、保險、午餐、晚餐)

注意事項

1. 號外!!本次行程沒有戶外健行活動!純參觀、散步!!

2. 已報名者若欲取消報名,請務必在10/29六點前主動告知,過前述時間點取消者,視同臨時取消,臨時取消者需於下次活動時,補繳車資及保險費用。

3. 參加高雄校友會午宴,此次活動回到台中時間約8點半。

4. 本次參加高雄校友會晚宴者,以參加白天行程的學長姐為優先。

洽詢電話:04-22208455  0972-250298林翠紅

線上報名:www.ncku-tc.tw 台中市國立成功大學校友會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