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資訊
   目前時間:

   線上使用者數:14
   訪客數量累計:3908088

會員登入
忘記密碼   新使用者
如何登入系統?
功能選單
最新消息詳細資料


各位親愛的學長姊:

    嘉年華會的報名即將在9月30日前截止囉∼還沒報名的學長姐要快點加緊腳步喔!

    在此跟各位學長姐說聲抱歉,11月5日我們原本規劃了福爾摩沙之旅(四種行程),晚上在風光明媚的日月潭伊達邵碼頭舉行迎賓晚會,但是由於伊達邵碼頭場地為木質平台,人數限制為六百人,目前報名人數已經額滿,故之後報名的學長姊將無法參加迎賓晚宴了,在此對各位學長姊感到非常抱歉,希望各位學長姊能見諒∼

    除此之外,由於福爾摩沙之旅最後的目的地皆為迎賓晚會地點,也就是日月潭,所以目前11月5日不再開放任何活動報名∼當然,如果學長姊可以自己安排晚上的行程,那麼也歡迎學長姐報名我們的福爾摩沙之旅並到日月潭來走走,雲品飯店目前還有七間空房喔!

    如果學長姊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嘉年華會秘書 
王瑋綺 0975-244705 電話: 886-4-22208455。

誠摯歡迎所有學長姊來台中嘉年華會與母校師長、各地校友一起同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