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資訊
   目前時間:

   線上使用者數:12
   訪客數量累計:3858779

會員登入
忘記密碼   新使用者
如何登入系統?
功能選單
最新消息詳細資料


哈囉~各位學長姊:大家好

 

感謝大家熱心參與校友會每回所舉辦的活動,

 

發出的港澳成大嘉年華會四日遊獲得大家熱烈地響應與建議

 

校友會在此為大家解答港澳行程上的疑問:

一、        小費:含全程司機、領隊、導遊 小費

二、        住宿:香港與澳門的飯店雖為四星級,但費用皆比台灣五星級為貴。

三、        餐點:香港的餐點包含:兩天早餐、三天中餐。(第一,二天晚上參加香港成大校友會)澳門餐點:一中午、一晚上。※香港的飯店早餐是需要另付的,故標上價位,讓大家詳閱。

四、        門票:行程上規劃的光觀景點大部分皆須收門票或入場卷。皆都包含在裡面。例如:水舞間、太平山單纜、大嶼山昂坪360、賽車博物館….等等。

五、        車資:旅遊交通費、船票(去澳門與回香港皆不同港口與船型)。配合成大華航專案,回程從澳門搭傳到香港赤臘角機場轉華航班機回台北,回程搭船可欣賞海上及維多利亞港風光。

六、        本次班機由台北出發原因:此次機票為特約機票(含機場稅),由台北出發可為大家省至少1500

七、        保險500萬契約責任險+20萬意外醫療險,非一般200+3

八、        此次活動為『團體活動+NO SHOPPING 行程』 並非自由行。

九、        原定團費:27,000費用上包含第三天觀賞水舞間門票2000。為了讓大家想在澳門休閒享受自己的澳門時間,或與同學相約見面。故觀賞精彩的水舞間費用將更改為未包含在內。此次團費更改為 25,000

 

每個校友會為了此次港澳嘉年華四日遊都很精心舉辦與規劃,安排的行程方式與收費皆有不一樣。很感謝大家提出問題與建議。

 

校友會誠摯邀請大家出席參與此次活動~可以一同前往香港見見朋友及與同學相約在香港碰面。

 

每個活動景點皆是當日著名景點、名勝古蹟~校友會誠摯邀請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