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資訊
   目前時間:

   線上使用者數:78
   訪客數量累計:3851539

會員登入
忘記密碼   新使用者
如何登入系統?
功能選單
最新消息詳細資料


Dear 學長、學姊:

涼秋~*你要去哪趴趴走呢?

你多久沒有森林深呼吸?吸取芬多精呢? 快來參加9/28 雲霧裡的森林∼東眼山森林遊樂區+東滿步道前段森林浴之行 校友會戶外健行之旅吧~當日森林深呼吸 可現賺 6萬元唷!

為什麼呢? 來參加~小秘書就告訴你唷 ^____<

沿著東眼山林間步道緩慢地往上行走,一棵棵高聳入天的柳杉,彷彿是在比賽誰能夠先摸到 藍色的天空,一棵還比一棵高。夏季時,棲息在樹幹上的蛄一同放聲合鳴,不需指揮,不需樂譜,就可以演奏出大自然美妙的樂章。在林間行 走時,放慢腳步,會不經意發現步道上有許多錯綜複雜、交互纏繞的樹根,停下您的腳步,仔細地欣賞樹根生長的方式,以及樹根曲線之美。

 

 

    由於東眼山森林遊樂區經常有雲霧繚繞,因此環境較潮濕,成為蕨類與苔鮮類生長的天堂,無論是步道旁、樹幹上與石壁上,到處充滿了綠意盎然的景象。

在漫步東眼山林到之餘,也能享受一趟精彩豐富的地質之旅。走到東眼山森林遊樂區的最高點,可在瞭望台上遠眺桃園、三峽、淡水河與七星山系,山巒、溪流與城市,盡收眼底。在瞭望台上,時而會有雲霧飄來,您可以體驗「坐看雲起時」的美景,享受漫步在雲端的浪漫景緻,相信~你一定會喜歡上東眼山。

          

                 快來報名參加吧~~~